2018新疆选调生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和体检公告

2018-07-13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

  2018新疆选调生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和体检公告已公布,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选调生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和体检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和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
  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素质测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体检
  素质测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进入体检环节。
  (一)体检时间:
  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请考生于7月13日上午7:20(北京时间)前,到新疆干部学院集合,统一乘车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并准备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2.体检费450元,由考生自理。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在体检过程中,未经医务人员允许不得随意进食。
  4.体检过程中,考生请将携带的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和管理。
  5.体检合格的考生,作为拟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参加岗前培训,岗前培训拟于8月上旬进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点击下载>>>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7月11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