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福海县纪委监委机关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18-11-06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

  2018新疆福海县纪委监委机关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福海县纪委监委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结构,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经福海县纪委监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县范围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就选调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福海县直各部门(单位)、乡(镇)选调干部若干名。
  二、资格条件
  (一)选调公务员资格条件
  1.行政编制科员;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
  4.近三年考核评定等次均为称职及以上;
  5.编制在乡镇的干部,服务期不少于5年(从录用文件下发之日起算);
  6.身体健康;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 正在参加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
  2. 党纪政务处分期内的;
  3.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其他不允许报考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干部采取“自愿报名、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4日
  2.报名地点:福海县纪委监委组宣部(二楼)
  3.报名材料:《福海县纪委监委机关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11月15日至20日)
  报名结束后,由县纪委监委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人选资格进行审核认定。
  (三)考察(11月21日至25日)
  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考察,重点对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四)试用及调入
  对考察通过干部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会议研究,对于能够适应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履行相关程序办理调入手续;对于不能够适应相关工作的返还原单位。
  四、其他说明
  1.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选调各项事宜将电话通知。未入围下一环节的,不另行通知。
  2. 本次选调不设具体岗位,人员正式调入后,统筹安排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或县委巡察办(巡察组)。
  3. 严禁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选调资格。对违反选调工作纪律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考选调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4. 本次选调工作未尽事宜,由福海县纪委监委解释说明。咨询电话:3472762。
  5. 《福海县纪委监委机关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在新浪邮箱收件箱下载。
  邮箱:fhxjwjwzxb@sina.com 密码:fhx3472762
 
  点击下载>>>
  中共福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海县监察委员会
  2018年11月6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