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招聘消防员公告(11名)

2019-04-08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

  2019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招聘消防员公告(11名)已公布,网上报名:2019年4月4日--2019年4月21日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公开招聘消防员简章
  为满足准东开发区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稳步提升辖区消防灭火救援战斗力,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员1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凡符合《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消防员职位表》(见附件1)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端正的人格品行,作风正派,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自愿从事消防工作,爱岗敬业,善于思考,勇于奉献,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警务岗位职责的能力;
  4.曾在准东开发区从事过消防、警务工作的人员,因各种原因离职的,不在此次招聘范围之内。
  三、工资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消防人员月平均收入为8491元/月(含基本工资(含高危补助)、维稳津贴、月绩效奖、年度绩效奖、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单位及个人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其中每月发放工资3567元;每月绩效奖平均2500元,每三个月统一发放;年度绩效奖、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为9000元,年底兑现,年收入10万元以上。另每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二)提供免费食宿,配发制式服装;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三)每年统一安排体检。
  (四)按规定享受假期、带薪休假。
  (五)节假日往返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吉木萨尔县、奇台县、木垒县提供免费交通。
  四、招聘程序
  招考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时间:2019年4月4日10:00--4月21日20:0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现场报名: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彩中产业园神其路3号。
  (2)网上报名:2019年4月4日--2019年4月21日,符合条件的考生下载《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消防员报名表》(见附件2),并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发至微信18149826350。
  (二)资格审查
  1.时间:2019年4月22日
  2.地点:五彩湾彩中产业园神其路3号消防站
  3.资料:《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消防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驾驶执照、退伍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1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经核实后取消报名资格。凡提交资料不齐全者,不予资格审查。
  (三)体能测试
  1.时间:2019年4月23日上午
  2.地点:五彩湾彩中产业园神其路3号消防站
  3.标准:按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项目及标准》执行(见附件3)。
  (四)面试
  1.时间:2019年4月23日下午
  2.地点:五彩湾彩中产业园神其路3号消防站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消防驾驶员加试驾驶技术实操,实操具体由消防大队组织实施。
  4.要求: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持相关证件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候考面试。
  (五)体检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标准:体检项目及标准按《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执行。
  3.体检费用:考生自行承担
  4.相关要求: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到、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经本人申请,组织进行复检,复检费由考生承担。
  (六)公示
  拟聘人员在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上公示不少于3天。
  (七)聘用
  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新疆巾帼众心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上岗相关手续。初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一经录取在岗位工作不足一个月辞职的,不发放任何薪酬);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本简章由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张磊 18149826350
 
  点击下载>>>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
  2019年4月4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