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疆喀什地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2019-06-15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

  2019新疆喀什地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已公布,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2019年喀什地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的公告
  2019年喀什地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19年6月17日—18日,每天10:00—19:30。
  二、递补资格审查时间:因考生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审查被取消资格的职位,在本职位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名单于6月19日晚在喀什党建网(ks.xjkunlun.cn)公布,也可登录喀什政府信息网(www.kashi.gov.cn)查询。递补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6月21日10︰00—19︰30。
  三、资格审查地点:喀什市多来提巴格路28号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1楼C厅。
  四、携带相关证件资料:请入闱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持下载的《报名表》、准考证、资格审查表以及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和报考职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原件、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考生需提交4张近期免冠二寸同底彩色照片和40元面试费。凡未在规定期限内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有具体资格条件要求的职位须提供相应证明:
  (1)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须提供地(州、市)及以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公室(团委)证明和志愿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2018年度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视同满8个月服务期)。
  (2)“三支一扶”人员须提供地(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证明或期满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
  (3)退役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复印件。
  (4)驻疆部队现役军人、新疆县及以下各类国家工作人员、援疆干部的配偶和子女须提供与关系人的关系证明材料。
  (5)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所在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其中,人事管理权限在县(市、区)组织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须提供县(市、区)组织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教育系统工作人员还须提供同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报考者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信息不实的,报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取消本次报考资格的处理;报考者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报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取消本次报考资格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五、资格审查材料整理顺序:
  原件按照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其他证明材料的顺序整理。
  资格审查留存资料按照4张2寸免冠照片、资格审查表、报名表(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其他证明材料的顺序整理并装订。
  特此公告。
 
  点击下载>>>
  喀什地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
  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