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二级单位财务人员公告(9名)

2019-07-09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

  2019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二级单位财务人员公告(9名)已公布,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7日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招聘二级单位财务人员的公告
  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自治区重点国有独资企业。于2012年7月10日正式揭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是自治区战略管理、资源控制、资本运营的平台,主要从事煤炭及其转化业务、油气及其管道业务、能源服务业务和清洁能源与非煤资源开发业务。根据战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属二级单位新疆能源(集团)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能源(集团)产业链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的职位、人数、应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一)油气公司财务部门负责人 1人
  1.任职要求
  ①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优良的道德品质,遵守会计职业道德,无违法乱纪行为;
  ②拥有财务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求知欲和上进心;
  ③拥有会计中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能正确、及时处理各种财务事项;
  ④有大型国企或上市公司5年以上财务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
  ⑤有较高的文字水平,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岗位职责:
  ①负责整体的财务收支及会计核算工作,做到会计处理及时,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复核各类会计、税收及内部管理报表;
  ②负责经济运行分析及财务分析工作;
  ③负责财务预算的编制及执行情况的分析;
  ④负责拟定纳税筹划方案,负责与税务机关进行沟通协调;
  ⑤负责拟定资金的筹集、运营和管理;
  ⑥负责指导和监督检查会计人员、出纳人员的工作;
  ⑦做好上级机关和银行、税务、审计等有关部门对公司进行检查、稽查或审计的各项准备和配合工作。
  (二)油气公司会计1人、产业链公司会计4人
  1.任职要求
  ①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优良的道德品质,遵守会计职业道德,无违法乱纪行为;
  ②拥有会计、审计或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求知欲和上进心;
  ③拥有会计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④35周岁以下,有1年以上会计岗位工作经历;
  ⑤熟悉公司会计核算业务,精通财务、EXCEL、PPT等办公软件。
  ⑥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适应经常外地出差。
  2.岗位职责:
  ①按照国家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的要求,做好会计核算和财务文件资料的收发登记以及会计档案的整理、保管、移交工作;
  ②根据会计制度规定,设置科目明细帐和使用对应的账簿,认真、准确地登录各类明细账,要求做到帐目清楚、数字正确、登记及时、账证相符,发现问题及时更正。
  ③及时了解、审核公司原材料、设备、产品的进出情况,并建立明细帐和明细核算,了解经济合同履约情况,催促经办人员及时办理结算和出入库手续,进行应收应付款项的清算。
  ④负责固定资产的会计明细核算工作,建立固定资产辅助明细帐,及时办理记账登记手续。
  ⑤负责公司的各项债权、债务的清理结算工作。
  ⑥协助主办会计等做好会计原始凭证、账册、报表等会计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就职责范围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三)产业链下属公司财务负责人3人
  1.任职要求
  ①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优良的道德品质,遵守会计职业道德,无违法乱纪行为;
  ②具有会计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会计师等相关资格证书;
  ③熟悉合并会计报表业务,精通财务、EXCEL、PPT等办公软件;
  ④40周岁以下,8年以上财务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⑤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适应经常外地出差。
  2.岗位职责:
  ①在董事会和总经理领导下,总管公司会计、报表、预算工作。
  ②负责制定公司利润计划、资本投资、财务规划、开支预算或成本标准等。
  ③制定和管理税收政策方案及程序。
  ④建立健全公司内部核算的组织、指导和数据管理体系,以及核算和财务管理的规章制度。
  ⑤组织公司有关部门开展经济活动分析,组织编制公司财务计划、成本计划,努力降低成本,增收节支提高效益。
  ⑥监督公司遵守国家财经、税务法令、纪律,以及董事会决议。
  二、工作地点及有关待遇
  工作地点:新疆能源(集团)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乌鲁木齐;新疆能源(集团)产业链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在乌鲁木齐,需适应疆内外出差工作。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薪酬待遇按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级单位相关薪酬标准执行,特殊情况面议。
  三、报名方式
  投送材料主要通过发送电子邮件、邮寄或当面呈递等方式进行。报名者需提交的材料:《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学历和学位证书、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近年来业绩材料(主要业绩应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以上材料均要求同时提供电子版。
  邮寄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南湖北路116号新疆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邮 编:830000
  邮 箱:xjnyjtrl@163.com
  联系人:牛勇、贺银桥
  咨询电话:0991-7531130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7日
  四、其他事宜
  1、应聘者报名后,请与联系人进行电话确认。
  2、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保持联系。
  3、公司为应聘人员保守个人秘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点击下载>>>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