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疆若羌县招聘编制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2020-05-25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

  2020新疆若羌县招聘编制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已公布,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关于2020年若羌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现将若羌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面试入闱人员的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确定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分,根据填报的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下列原则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招聘1至2人的职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招聘3至10人的职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闱人员。
 
  三、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0年5月23日10:00
 
  (二)面试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6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要求: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按时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9:30分前到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集中。面试开考后10分钟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成绩当场宣布,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点击下载>>>
 
 
  若羌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www.loulan.gov.cn/Item/71651.aspx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