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气象部门招聘高校毕业生1848人公告

2020-11-20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

  2021全国气象部门招聘高校毕业生1848人公告已公布,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内容发布如下:

全国气象部门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单位简介:气象事业是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基础性公益事业。中国气象局作为国务院气象主管机构,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经国务院授权,承担全国气象工作的政府行政管理职能,负责全国气象工作,主要履行公共气象服务以及气象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开发利用气候资源、人工影响天气等业务、服务管理等职能。

  招聘单位:中国气象局直属单位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

  招聘岗位:业务类、管理类、科研类和服务类等。

  招聘人数:全国气象部门计划总需求2000余人,各单位具体需求信息见附件。

  招聘专业:气象类、气象相关类、数学物理类、信息技术类、媒体传播类、教育培训类、财务会计类和综合管理类等。

  招聘办法:以各用人单位发布的公告为准。

  报名方式:

  1.气象人才招聘网(http://zp.cmatec.cn)

  2.各用人单位公布的简历接收渠道

  备注:

  1.招聘职位详细信息请咨询各用人单位

  2.气象人才网技术支持电话:010-68408422



  中国气象局人事司

  中国气象局人才交流中心

  2020年11月19日

  文章来源:http://www.cmatec.net/cms/preview/article.do?id=19011&nextId=18878

  为了满足各位考生的需求,我们建立了一个新疆公考交流群”,群号:1062975360新疆公务员考试学习1群一键加群除了方便大家交流之外,我们还会定期整理一些历年的经典题目来测试一下大家复习的效果如何!相信在这样一个有学习氛围的交流群里,你们都能够获得或多或少的进步!

\
如果您不想频繁地刷新网站,请关注新疆公务员资讯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考快讯。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