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采用邮件报名,无笔试!

2021-01-13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19日北京时间18︰00。
 
  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以报考人员身份证号为识别依据,多报者取消报考资格。对恶意报名者视为扰乱报名秩序,取消本次招聘资格。考生可填写《2020年喀什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附件4)、《2020年喀什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附件8),按要求在指定邮箱(分为地直招聘岗位和县市招聘岗位)提交《资格审查表》、《报名信息表》电子版、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扫描件),并上传近期免冠蓝底正面照片、本人与身份证原件合影、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系统”进行验证)、报考岗位及招聘对象所需的其他证件或证明材料的扫描件(jpg格式,个人免冠照片大小10~200kb之间),照片必须清晰,使用不合格的照片导致不能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报名考生须将以上材料扫描件按顺序整理汇总成压缩包,按照“报考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命名。
 
  考生必须确保报名信息真实有效,编造虚假信息报名者取消报考资格。
 
  网上报名(邮箱)材料与具体岗位要求不符合或者不完整的,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邮箱网报只能进行一次,多报无效。报考地直招聘岗位的考生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地直邮箱;报考县市招聘岗位的考生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县市邮箱,提交错误邮箱的考生,不予进行资格审查,责任自负。
 
  网上资格初审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22日。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核实,取消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和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资格初审采取网上审查方式进行,地直招聘岗位由地区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审核;县(市)招聘岗位由各县(市)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审核,根据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写信息进行审查。资格初审不合格者,取消报考资格。
 
  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分别由地直招聘单位、各县(市)负责组织实施,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发放《面试通知单》,方可进入面试,面试具体要求由地直招聘单位、各县(市)负责通知。如招聘岗位资格复审通过考生较多,可由地直招聘单位、各县(市)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入闱面试考生名单。复审时间为2021年1月30日—31日,面试时间为2021年2月2日—6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