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调剂公告

2021-04-15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4月15日14:00起,考生可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btpta.xjbt.gov.cn)查询本人笔试成绩。2021年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调剂办法如下:


  职位调剂
 
  1.调剂职位:无人报考或因报考人员未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出现空缺的职位。
 
  2.调剂范围:达到职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但未进入面试环节的报考人员,符合调剂职位条件要求的可以参加调剂。已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含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不得再进行调剂,违规的报考人员将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3.调剂时间:2021年4月23日—24日,每天10:00-19:30。
 
  4.调剂方式:符合调剂条件考生向拟调剂的招录单位发送材料申请调剂。调剂考生将调剂材料以压缩包(压缩包内含调剂材料扫描件,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的形式发电子邮件到拟调剂招录部门(邮箱号和招录部门联系方式附后)。考生将调剂材料传到各招录单位后,务必电话确认是否收到。
 
  注意:各职位资格复审和递补合格的报考人员、自动放弃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不得再参与职位调剂,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仅可调剂报考一个职位,如果发现同时申请调剂两个及以上职位的,取消面试资格。
 
  5.调剂需发送的材料:《2021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调剂申请表》(附件4)、本人考试成绩单,其余与资格复审需报送的材料一致。
 
  6.其他事项:参加两科考试的考生不得调剂到三科考试的职位,参加三科考试的考生在调剂到两科职位上时,笔试成绩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计算;报考兵团、师市层级职位的考生不得调剂到团场层级职位;报考团场层级职位的考生也不得调剂到兵团、师市层级职位。

 

分享到

切换频道